網上預約提供個人資料協定
您可以使用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有限公司(簡稱本中心)的網上預約服務。當您使用服務時,我們希望您清楚瞭解我們使用資訊的方式,以及我們保障您隱私權的各種措施。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和我們聯繫(office@hkceec.hk)。

在預約過程中,為了確保個人預約資訊的唯一性,本中心會請您提供個人資料;並非阻礙申請人使用本服務及收取個人資訊之目的。

為符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在填寫身份證或通行證號碼時,後四位數字不要求填寫真實數字,但需要符合格式規定填寫。

(香港身份證證件號由英文字母和數字結合組成:第一位是英文字母,後六位是數字,括弧內是英文字母或數字。通行證證件號由英文字母和數字結合組成:第一位是英文字母,後八位是數字。)

如預約過程中出現證件號碼已被他人填寫,請調整身份證或通行證後四位數字的填寫組合及順序重新填寫。

本中心僅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內地高校招生諮詢或實習就業資訊的以下一般用途:為您提供資訊服務、改善我們的服務、聯絡您、進行研究調查。

當與您聯絡時,本中心會留存您的通訊紀錄,以協助解決您遇到的任何問題。本中心會使用您的電子郵件或者微信以及WhatsApp號碼通知您本中心服務的相關事項。

本站不會租用、出售、或透露您的個人資料予他人或其他盈利機構,但可以應香港政府機構的要求,提供您的聯繫方式資料。

我們認為有必要分享有關資料以協助調查、預防,或就非法活動採取行動、或就懷疑詐騙、或因事件涉及或威脅到任何人的人身安全、以及在防止違反本中心網上系統使用條款或違法之行為。

無論您何時使用本中心的服務,我們都致力讓您能夠存取自己的個人資料。如果該資料有誤,我們會盡力提供渠道讓您可以迅速更新或刪除資料,但如果我們基於正當業務或法律目的考量必須保存該資料時,則不在此列。更新您的個人資料時,我們會請您先驗證身份,再受理您的要求。

本中心致力於在維持服務的同時也保護資料不致遭到意外或惡意毀損。因此,當您從我們的服務中刪除資料後,我們可能不會立即將殘餘檔案副本從動態伺服器中刪除,也可能不會從備份系統移除該資料。

本協定僅涵蓋您通過本活動預約系統提供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指非公開識別您身分的資料(如您的名字、電郵地址、電話號碼等個人資訊)。

本協定不適用於並非由本中心擁有或控制的公司政策,也不適用於由其他公司或個人提供的服務,包括可能在本站中向您顯示的產品或網站、可能包含本站服務的網站,或我們服務所連結到的其他網站。

本中心可以不時修訂本協議。如果本中心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的話,我們會在網頁上當眼的位置張貼告示,通知您有關修訂。

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有限公司
不同意